信息门户     院内导航      土木校友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热点新闻
2024-04-19
4月18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世纪楼14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扩...
最新公告
2024-04-10
2024年4月7日“土木工程学院2024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调整...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加强校企合作,推进发展共赢

发布时间:2021-12-31    作者:马昆林    来源:     浏览次数:


——记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中铁城建集团有限公司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授牌暨产学研交流会顺利举行

1230日,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中铁城建集团有限公司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授牌暨产学研交流会在中铁城建集团有限公司17楼会议室举行。中铁城建集团董事长申景涛、二级咨询员张晓峰、人力资源部总经理罗立军、总承包分公司总工程师张鑫全、科技创新部副总经理胡明文(主持工作)、科技创新部副总经理夏青以及科技创新部王晓杰、谭练武、江骁萌和罗隽,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蒋琦玮、谢友均教授、副书记杨鹰、副院长乔世范、建工系丁发兴教授、材料所曾晓辉教授以及道路工程系马昆林教授一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董事长申景涛代表中铁城建集团限公司对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蒋琦玮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从企业发展历史、建设项目、荣誉成就、科研和人才培养需求等方面全面系统介绍了公司情况。

蒋琦玮书记从学院沿革、师资建设、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科研成果、学科发展等方面介绍了我院情况。

与会双方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实习基地以及学生就业多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对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进行了授牌,并颁发了研究生校外指导教师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