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院内导航      土木校友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热点新闻
2024-02-06
近日,全球学者库网站公布了“2023全球学者学术影响力排名 (...
最新公告
2024-01-31
各位老师:根据团中央《第22届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申报指引》有...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第五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20    作者:赖梓辰 李雯敬 摄影:吴文凯    来源:     浏览次数:


1216日,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第五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铁道校区立志厅召开,学院教职工代表及工会会员代表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鹰主持。此次会议是学院推行院务公开的重要的体现,是学院落实“三重一大”制度,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的重要举措。

学院副院长张升向大会汇报《土木工程学院综合贡献点计算办法(审议稿)》及《土木工程学院教学科研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实施细则(审议稿)》。《土木工程学院综合贡献点计算办法(审议稿)》针对全员定性考核绩效、学院创收绩效、专职行政管理系列、实验技术系列、工勤系列奖励绩效、年薪制人员绩效、其他绩效、教学科研人员奖励绩效等方面做了详细规定,本次修订稿中对于学生培养与教学、人才与团队建设及科研工作绩效考核进行了系统性的扩充。《土木工程学院教学科研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实施细则(审议稿)》则对学院增加的人才培养及教改要求做了更为详细说明,以期对学院的教育教学质量及教改项目起到引导推动作用。

大会全票通过了《土木工程学院综合贡献点计算办法》及《土木工程学院教学科研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实施细则》。

学院院长何旭辉就土木工程学院一年来工作成果进行总结。他指出,过去一年中,土木工程学院在党建工作、学科评估及特色活动等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就。他表示,希望大家同心协力,紧密围绕双一流建设核心和“十四五”发展规划,继续稳步推进一流专业建设,加强学科建设与教学工作的联系,紧抓人才团队建设及科研平台建设,加强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加强科研专利的申请、维护、转化,鼓励科研成果进行产业化应用,在疫情常态化局势下做好各类预案,保证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会上,全体代表对学院部门工会建家工作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据悉,在此次会议会前,学院重视调研工作,分别召开了系所主任、支部书记会议、系所全体教职工会议,广泛征集了群众意见和建议,为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和文件修订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