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院内导航      土木校友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热点新闻
2024-02-06
近日,全球学者库网站公布了“2023全球学者学术影响力排名 (...
最新公告
2024-01-31
各位老师:根据团中央《第22届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申报指引》有...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企合作|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中建四局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暨产学研交流研讨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22    作者:杨涛    来源:     浏览次数:


1022日下午,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中建四局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暨产学研交流研讨会在铁道校区世纪楼1208会议室成功举行。中建四局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永旺,粤东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吴桂龙,粤东分公司总工程师丁国强,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陈晓青,粤东分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李东东,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蒋琦玮,党委副书记、院长何旭辉,党委副书记杨鹰,副院长王卫东、乔世范,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钟春莲参加了此次会议。

蒋琦玮书记代表学院对李永旺副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

何旭辉院长从校、院建设历史出发,从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成效、实验室平台建设、科学研究成果、学科发展建设等方面全面介绍了我院办学理念、办学条件及办学成就。

李永旺副书记代表中建四局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从企业发展历史、建设项目、荣誉成就、科研和人才培养需求等方面全面系统介绍公司情况。

与会双方就校企合作框架进行了深入研讨并签约,就产学研合作基地、实习实践就业基地进行了授牌。

双方从科学研究基地建设、科研项目合作、课题联合申报、学生实习实践、人才定向培养、学科竞赛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