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院内导航      土木校友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热点新闻
2024-04-19
4月18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世纪楼14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扩...
最新公告
2024-04-10
2024年4月7日“土木工程学院2024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调整...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优秀毕业生党员颁奖暨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17    作者:杨涛    来源:     浏览次数:


617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2021届优秀共产党员(毕业生)颁奖暨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世纪楼1208会议室举行。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蒋琦玮,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何旭辉,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鹰,学院副院长王卫东、乔世范、易亮、张升及15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鹰主持。

颁奖典礼上,学院党委委员蒋琦玮、何旭辉、王卫东、乔世范、杨鹰分别向院级优秀共产党员(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与的学生代表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对未来的发展规划从专业课程设置、就业指导、党团建设、实验场地、后勤条件改善等涉及大学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提出了相关建议,对学校、学院多年的培养表示衷心感谢。

何旭辉充分肯定了与会学生代表提出的中肯建议,并对各位毕业生提出的相关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他全面回答了与会学生代表提出的相关问题,并表示学院会着力系统研究诸位代表提出的相关建议,尤其是在培养方案、学生就业指导、实验室建设、学生自习室建设等方面着力完善改进。

蒋琦玮对与会代表提出的中肯建议表示肯定,并从学生党建、教学工作安排、做好学生服务工作等方面系统回答了学生代表提出的相关建议,他深情寄语祝福2021届毕业生,并希望各位毕业生能提高政治站位,立足专业发展,加强校友联络,扎根基层,奋力拼搏,时刻关注学校、学院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