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院内导航      土木校友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热点新闻
2024-02-06
近日,全球学者库网站公布了“2023全球学者学术影响力排名 (...
最新公告
2024-01-31
各位老师:根据团中央《第22届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申报指引》有...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百年峥嵘学党史,青春奋进谱新篇”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06-0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通过“学党史”来回顾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到发展到壮大的心路历程,表达对建党100周年以来党的丰功伟绩的传颂。2021527日下午,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百年峥嵘学党史,青春奋进谱新篇”党史知识竞赛于铁道学院立志厅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主办,研究生会组织。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蒋琦玮、党委组织干事孟红宇、19级研究生辅导员杨涛以及20级研究生辅导员潘文彬参加本次活动。

1.jpg

活动开始,学院党委书记蒋琦玮在致辞中介绍了举办本次党史知识竞赛的目的及意义,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加深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感教育,通过回顾党史,加强支部同学思想政治教育,提高支部同学自身政治理论素养以及各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2.jpg

比赛中,各支部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答题。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抢答题三个阶段进行,来自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的22支参赛队伍进行了激烈角逐,通过三轮的比拼,最终有6支队伍脱颖而出,一等奖为研管理二支部;二等奖为研桥梁一支部与研材料党支部;三等奖为研桥梁二支部、研力学党支部与研桥梁四支部。

5.jpg

6.jpg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