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网站
热点新闻
2024-04-23
4月22日下午,东莞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院长张彤炜一行来我院开展...
最新公告
2024-04-16
为总结经验,树立典型,引领学生会组织广大学生干部不忘跟党 ...
站内搜索
学工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首页

发布时间:2023-05-04    作者:    浏览次数:

2023年4月21日晚,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研铁道第一、二党支部“‘职’点迷津,与你同行”四月主题党日活动暨就业经验分享会在线上如期举行。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邀请了研铁道第一、二党支部已毕...

发布时间:2023-04-27    作者:    浏览次数:

4月26日,为深化榜样示范引领教育,引导党员同志学习和弘扬新时代榜样精神,研材料硕士支部在建工楼305组织观看《榜样7》专题片。杨倩书记分享感悟《榜样7》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发布时间:2023-04-27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新时期高校研究生会改革和建设成果,增进与其他校院的合作交流与学习,4月24日下午,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

发布时间:2023-04-25    作者:    姜元增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新时代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坚定毕业生党员政治立场,牢记党员责任,提升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意识,做好毕业生党员教育。2023年4月...

发布时间:2023-04-21    作者:    浏览次数:

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23年寒假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报告暨经验交流分享会圆满结束 4月15日下午,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23年寒假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报告暨经验...

发布时间:2023-04-18    作者:    浏览次数:

2023年4月13日下午,团委书记周铁明、副书记潘文彬及部分老师代表组织召开团学组织骨干座谈会。会议第一项,贯彻开展以“国家安全教育”为主题的理论学习活动。活动主题紧扣两项重点内容:一...

发布时间:2023-04-10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丰富我院师生的文体生活,促进各专业之间的交流,营造和谐的师生氛围。2023年4月8日,2023届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师生羽毛球交流赛于铁道校区体育馆热血开打。本次比赛由中南大学土木工程...

发布时间:2023-04-10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为有意向在学生工作中服务大家、锻炼自我的2023级研究生搭建平台,土木工程学院团委、研究生会预备营招新于4月8日上午在世纪楼916会议室如期举行。研究生会办...

发布时间:2023-04-05    作者:    蒋呈成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烈士褒扬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更好传承和弘扬英烈精神,进一步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在清明节之际,缅怀先烈、祭奠英烈,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革命精神。202...

发布时间:2023-04-05    作者:    浏览次数:

无偿献血爱无限!自己献出的一次血液能够在关键时刻挽救一个人的生命。为关心无偿献血工作,体现奉献友爱的志愿精神,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与湖南省血液中心于2023年3月29日—...


首页上页1...89101112...32下页尾页 共32页 到第 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