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院内导航      土木校友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热点新闻
2024-04-19
4月18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世纪楼14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扩...
最新公告
2024-04-10
2024年4月7日“土木工程学院2024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调整...
站内搜索
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文

如何构建良好人际关系:从校园走向职场

发布时间:2021-06-11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如何构建良好人际关系:从校园走向职场
报 告 人:
主 请 人:
时  间:杨涛
地  点:

   黄健希 湖南省妇幼心血管内科主任医师 ,精神卫生执业医师,首批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首届中德舞动治疗师,卫生部认定全科医生。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内科及心理科创始人。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妇女心理保健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儿童心理保健专业委员会委员,湖南省心理咨询师协会常务理事,湖南省女医师协会常务理事。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十佳医生。长沙市十佳心理咨询师。

   从事内科临床工作35年,从事心理咨询工作15年。不仅是湖南省内第一批执业心理咨询师,也是省内唯一资深的“双心医师”(心脏+心理)。能全方位关注和照顾来访者的身心问题。致力于解除身体疾病患者的心理困惑,治疗心理疾病患者的身体痛苦。掌握国际最前沿心理咨询技术,特别擅长应用舞动、音乐、戏剧、绘画、沙盘等艺术治疗方法有效地帮助不同文化背景、不同人生经历的人走出心理的樊笼。

时间:6月15日15:00 

地点:铁道世纪楼C201 国际报告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