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院内导航      土木校友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热点新闻
最新公告
站内搜索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湖南中图勘测设计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21-04-0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湖南中图勘测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集规划、测绘于一体的民营企业,主要为自然资源局、农业农村局、水利局的建设项目做全程技术支撑服务。主要从事空间规划、用地调规、土地复垦方案编制、耕地质量等别评定,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用地报批手续办理等;各种资源调查类项目;国土空间整治(生态修复)、增减挂钩、土地综合整治、土地开发、复垦等项目可研、规划设计及预算编制;水土保持方案编制;高标准农田设计;项目施工、业主、结算等资料编制等业务。

联系电话:肖经理 15802534994


设计助理

岗位要求:

1、水利水电工程、水利水电建筑工程、土地资源管理等相关专业;

2、本科及以上学历,在校或应届毕业生;

3、工作态度积极,具备较好的沟通能力,具备团队协作精神;

4、了解相关技术软件,包括cad、mapgis、arcgis、office等;

5、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逻辑严谨;能吃苦耐劳,工作责任心强,服从安排,适应出差。

岗位职责:

1、协助项目负责人完成项目生产任务;

2、参与项目必要的技术协调沟通工作。

工作待遇:试用期月薪2500元,转正后3000-5000,综合年薪5-8万元。

转正福利:

1、免费提供各类培训和学习机会;

2、购买五险一金;

3、丰富的文化生活及员工关怀;

4、完善的公司晋级体系,根据个人工作能力和绩效考核标准,完美规划个人职业生涯;

5、国内/国外旅游;

6、年终奖金。

实习生

岗位要求:

1、水利水电工程、水利水电建筑工程、土地资源管理、测绘、地理信息等相关专业;

2、本科及以上学历,在校或应届毕业生;

3、工作态度积极,具备较好的沟通能力,具备团队协作精神;

4、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逻辑严谨;能吃苦耐劳,工作责任心强,服从安排,适应短期出差。

待遇:短期(6个月以内)实习生2000元/月;长期(6个月以上)实习生2500元/月并且参与项目提成。

转正福利:

1、免费提供各类培训和学习机会;

2、丰富的文化生活及员工关怀;

3、完善的公司晋级体系,根据个人工作能力和绩效考核标准,完美规划个人职业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