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院内导航      土木校友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热点新闻
2024-02-06
近日,全球学者库网站公布了“2023全球学者学术影响力排名 (...
最新公告
2024-01-31
各位老师:根据团中央《第22届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申报指引》有...
站内搜索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土木工程学院分党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2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党支部:

根据校党委工作部署,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定于20223月下旬开学,现将我院分党校安排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年满18岁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经二级党组织确定推荐的本科生、研究生和教职工中的入党积极分子,本期积极分子和培训满5年的积极分子

二、推荐要求

1、推荐原则:按照“认真审定、分期分批、优者先推”的原则推荐培训对象。

2、推荐比例:本科生非毕业班学生可按在校生人数的30%以内的比例推荐,少数民族师生、本科毕业班学生、研究生和教职工的推荐比例由所在二级党组织决定。

三、培训安排

1、各支部组织填写xx支部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报名表(附件1),将本期培训班学员报名表于3252200前发送至邮箱2868683909@qq.com

2326日前完成网上报名。

357日前,开展各教学、实践环节。

458-14日前进行结业考试。

5521日前举行结业典礼。

四、注意事项

1、为确保党课教学的严肃性和便于请假的同学补学,课表确定后,课程安排原则上不会变更,若有异动,分党校会及时发布通知。

2、请各支部认真按照要求组织报名,无特殊情况学员不得无故退班,否则将对无故退班学员进行严肃批评,培训考核成绩也将作为进一步发展的参考依据另外,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评教将不予发放结业证书。

3、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全日制本科生学员视为同时选修《入党基本知识》文化素质选修课,考核合格者,记学分2分。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铁道校区班导师:张 元,0731-82655631

校本部班导师:简 润、李海鑫,0731-88877794



中共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