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院内导航      土木校友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热点新闻
2024-04-19
4月18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世纪楼14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扩...
最新公告
2024-04-10
2024年4月7日“土木工程学院2024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调整...
站内搜索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确定新一批积极分子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1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党支部:

根据学院党委的工作部署,需确定新一批积极分子,具体通知如下:

一、确定积极分子

1.党支部采取党员推荐、群团组织推优等方式,提出入党积极分子人选。由党支部委员会研究决定,确定入党积极分子并报学院党委审批、备案。

2.条件:递交入党申请书时满18周岁,党支部已经完成谈话(递交申请书一个月内),团员需经过团支部推优,各方面表现优秀者,确定比例不超过联系班团人数的30%(研究生和毕业班不限制)。

3.各党支部于2022327日前将新一期积极分子备案表以“XXX支部2022年上积极分子备案表”命名发至邮箱tmyjjfz@126.com

二、材料归档。各支部将积极分子材料及时归档(入党申请书、入党申请人谈话表、团组织推优表)。

三、其他说明。各团支部召开推优会,需向院团委报备,推荐优秀团员为积极分子的名单需经院团委审核,团组织推优表盖章。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

202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