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院内导航      土木校友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热点新闻
2024-02-06
近日,全球学者库网站公布了“2023全球学者学术影响力排名 (...
最新公告
2024-01-31
各位老师:根据团中央《第22届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申报指引》有...
站内搜索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创意作品大赛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1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集中反馈会议精神,大力推进清廉校园建设,强化对师生的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我院将举办“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创意作品大赛,拟在全院征集廉政文化作品并进行评选颁奖,现将竞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党风廉政宣传教育

二、大赛组织

主办单位:土木工程学院党委

承办单位: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天佑国际党支部

三、参赛对象

我院全体师生均可报名参加。

四、大赛要求

本次大赛将在全院师生中征集廉政文化作品并进行评选颁奖,作品类型不限,应围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这一主题进行文化作品创作。鼓励依托书法、漫画、视频等形式进行创作,作品应尽量体现创造性、文化性、深刻性。最后遴选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优秀作品向学校推送展示。

五、参赛方式

1. 本次大赛作品收集围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展开,作品类型不限,接受以个人或团队形式报名,团队人数最多不超过5人,每位参赛者仅可参与提交一份作品。请参赛者填写报名表,并于1126日前将报名表同参赛作品一同发送至邮箱2216928394@qq.com,参赛人员请加QQ群:801635191。(竞赛报名表见附件)

2. 如有需要,参赛者可在创意作品的理念、思路等方面进行Word文本书面介绍,格式自拟,并于1126日之前同参赛作品一起发送到邮箱2216928394@qq.com

3. 参赛者提交的作品应当控制篇幅以便于展示,如视频大小和时长均应加以控制便于宣传(5分钟左右,以MP4格式封装,文件大小控制在100M内为宜)、诗词文章宜简短并突出主题等等。作品篇幅或尺寸大小的合理性将作为作品初步筛选的一项标准影响作品的采纳。

六、时间安排

1. 线上报名截止:112612:00

2. 作品提交截止:112612:00

七、奖项安排

(一)奖项设置

最佳创意奖:1个,奖金800

最具情怀奖:3个,奖金500

最受欢迎奖:5个,奖金200

(二)评奖标准

l 最佳创意奖:活动期间,按时提交作品,无抄袭等违规现象。作品能充分契合“党风廉政”主题,灵活运用流行元素,形式及内容新颖,能够体现独特的创意,且具有较高的现实意义,专家打分加微信投票,“最佳创意奖”分数最高者获奖。

l 最具情怀奖:活动期间,按时提交作品,无抄袭等违规现象。作品能体现“党风廉政”的主题,并具有较深的文化底蕴或经典传承意味,例如书法、诗词、中国画、制作精良的视频、短片等类型作品,专家打分加微信投票,“最具情怀奖”分数前三名者获奖。

l 最受欢迎奖:活动期间,按时提交作品,无抄袭等违规现象。作品能体现“党风廉政”的主题,微信投票,“最受欢迎奖”票数前五名者获奖。


八、联络方式

活动负责人:纪晓飞

活动联系人:韩雪侨 18603531885

高紫月 15803697334

何雨晴 15580022399

李粤琰 18684873283

本次大赛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