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院内导航      土木校友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热点新闻
2024-04-19
4月18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世纪楼14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扩...
最新公告
2024-04-10
2024年4月7日“土木工程学院2024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调整...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经济责任审计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3-05-15    作者:杨雨仑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12日,土木工程学院在铁道校区召开经济责任审计见面会。中南大学审计处副处长、审计组组长向蓉,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蒋琦玮,中南大学本科生院院长、原土木工程学院院长何旭辉,土木工程学院院长王卫东出席本次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审计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审计组组长、中南大学审计处副处长向蓉宣读了对蒋琦玮同志、何旭辉同志进行任职经济责任审计的通知书,并指出,本次见面会是经济责任审查工作的必要内容与程序,希望学院在审计过程中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为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对审计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积极配合审计组现场审计工作,提供必要的条件保障,加强沟通交流,积极开展整改。同时强调了审计工作的相关要求和纪律。


院党委书记蒋琦玮同志、原院长何旭辉同志分别就经济责任履职情况进行了个人述职。

王卫东院长代表学院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重要作用,开展经济责任审计,既是常规制度性安排,也是对党员领导干部关心爱护的重要体现。全院上下要充分认识本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以赴积极配合,确保审计工作取得实效。对审计组发现的问题,学院将坚决落实整改主体责任,确保把所有问题改到位、改彻底,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制度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