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院内导航      土木校友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热点新闻
2024-04-19
4月18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世纪楼14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扩...
最新公告
2024-04-10
2024年4月7日“土木工程学院2024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调整...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李建成校长关心关爱我院学生

发布时间:2022-10-0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5日下午,李建成校长来到升华学生公寓14栋138宿舍,看望了学院王瑞之和姚珺译两名学生,深入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并给予关怀和鼓励。

李建成校长一行,在这个寻常的午后迈进了138宿舍。简单参观宿舍后,李校长指出,宿舍是学生学习与生活的主要场所,是每一位学子的小家,同学们应当清洁公共卫生,爱护宿舍物品,给自己以及每一位同学营造良好舒心的氛围。并强调,大学期间是每个人走向社会的夯实阶段,是跃向更高平台的跳板,同学们应牢牢把握此次机会,不负青春,奔赴山海。校长与同学们倾心交谈、热情互动,同学们坦言了学习上的疑难,倾吐了生活中的困惑,李校长也毫无保留地分享了自己青春时期的成长经历与宝贵经验,青年灿烂的笑容与校长殷盼的目光定格于此刻,校长对学生的这份关怀与温暖传递在每个人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