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院内导航      土木校友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热点新闻
2024-04-19
4月18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世纪楼14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扩...
最新公告
2024-04-10
2024年4月7日“土木工程学院2024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调整...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教工道路支部深入学习红色经典故事“半条被子”

发布时间:2022-07-1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79-10日,土木工程学院教工道路支部全体党员以及部分教师等一行10余人,前往湖南汝城县沙洲村红色经典故事半条被子发生地实地参观学习。通过探访红色遗址,重拾革命回忆,进一步引导党员和老师们从党的历史中领会党为人民服务的初心,汲取力量,加强政治学习,深刻理解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进行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和老师们在沙洲村红色教育基地认真听取了半条被子发生的详细经过,深刻理解了老百姓对党的认识 什么叫共产党,共产党就是自己只有一条被子,也要给穷苦人半条的人,同时进行了微党课学习,党性教育以及教师政治学习。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提升了党员和教师们的思想境界,激发了工作热情,进一步坚定了理想和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将为学院和道路系的双一流建设做出新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