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院内导航      土木校友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热点新闻
2024-02-06
近日,全球学者库网站公布了“2023全球学者学术影响力排名 (...
最新公告
2024-01-31
各位老师:根据团中央《第22届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申报指引》有...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举行2021年度教工 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3    作者:许健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110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世纪楼14楼会议室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杨鹰同志主持。

会议中共12个教工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递交书面述职材料。党支部书记就2021年履职情况进行汇报,并提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举措。院领导认真听取了大家的述职发言,并对所联系的党支部进行点评。

院党委书记蒋琦玮同志作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各支部在学校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为学院的发展作出了贡献,并对党支部书记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针对2022年党建工作,他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发挥支部互联共建优势,共建活动实现请进来,走出去,办出特色、创出品牌;二是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严格执行党建工作考核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