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院内导航      土木校友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热点新闻
2024-02-06
近日,全球学者库网站公布了“2023全球学者学术影响力排名 (...
最新公告
2024-01-31
各位老师:根据团中央《第22届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申报指引》有...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工会举办2021年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2    作者:杨涛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倡导绿色文明健康生活方式——每天锻炼一小时,快乐工作每一天,增强教职工集体主义精神和凝聚力,展现教职工蓬勃朝气、运动激情及身体素质,学院部门工会于 2021年12月1日下午在铁道校区新操场举办 2021年教职工健步走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蒋琦玮,党委副书记、院长何旭辉,工会主席钟春莲领衔学院教职工积极参加健步走活动。



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此次健步走活动进一步创新形式,凡参加者在活动当天走满5000步(截屏发至工会小组长汇总,由工会小组长报学院工会),或当日下午在铁道新操场走满10圈者皆可计为完成健步走活动。

活动现场,吸引了学院大批教职工积极参与,来到操场,在一个多小时的活动中老师们沐浴在在冬日暖阳中步履从容,在爽朗笑声中欣赏着绿茵场上的竞逐,时而窃窃私语,时而笑意绵绵,达到了引导广大职工积极参加科学、健康的健身活动,形成全民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的良好氛围

党委书记蒋琦玮指出,发展群众体育事业,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提高全体教职工身体素质,进一步促进土木工程一流学科建设,是学院党委、部门工会的共同追求。近年来,学院积极组织开展各类文体活动,从羽毛球比赛到足篮排比赛,再到乒乓球、健步走活动,形式越来越丰富,范围越来越广,规模越来越大,群众性健身活动开展得热火朝天,积极引导全院教职工形成奋发有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