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4-04-23
4月22日下午,东莞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院长张彤炜一行来我院开展...
最新公告
2024-04-25
各位老师、同学们: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19    作者:    一营一连一排 张智澎浏览次数:

我希望今天的汗水,能化作另日的盈眶热泪;我希望今天的咬牙,能变成他日的欢笑喜颜。习习秋风,送来了凉,掠过了叶,吹动了心弦。被裹挟其中的军训生活,也与这风一般,转瞬而去。余留下的...

发布时间:2022-10-18    作者:    一营一连 付璇莹浏览次数:

“日落西山红霞飞,战士打靶把营归……”迎着半江余晖,踏着铿锵步伐,一营一连的同学们刚完成射击考核,一路军歌嘹亮慷慨旋归。秋草枯黄,烈日当空,教官趴在靶场边做示范边向我们讲解俯卧...

发布时间:2022-10-17    作者:    浏览次数:

以梦为马,整装待发。十月的天,阳光微凉,冷风袭袭。校园之中绿色弥漫,那里有军训的我们矫健的身姿。清晨的阳光照耀,露水仍闪烁着光芒。听着教官的口号我们不敢有丝毫懈怠。在教官认真负...

发布时间:2022-10-16    作者:    浏览次数:

军训似一杯香茗,入口苦涩,细品回甘。品味艰苦。离开父母、熟悉的环境,在军训中我们流汗、流泪。拂晓,我们用响亮的战歌划破天际。统一的步调与口号、炙热的阳光烘烤大地,我们昂首挺胸,...

发布时间:2022-10-15    作者:    浏览次数:

  金秋已至,正是乍暖还寒之时,于云中明灭的太阳,俯视中南学子穿上军装,这是军训的第一天,也是我作为中南学子的第一场磨练,当秋风乍起,衣角随风飘舞,是与过去的道别,是向未来招手,...

发布时间:2022-10-14    作者:    浏览次数:

保障粮食安全,端牢中国饭碗          ——通信2102班&铁道2002班&交控2002班联合团日活动顺利举行10月9日,为了深入了解国家粮食安全观和国家粮食战略,通信2102班、铁道2002班、交控2002...

发布时间:2022-10-14    作者:    浏览次数: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在2022年10月16日于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本次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

发布时间:2022-10-14    作者: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09日下午5时,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思政理论学习活动在世纪楼主401教室顺利开展。本次会议由研会主席团成员杨佳宝同学主持,第19届土木院研会全体成员均参加了本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14    作者:    一营一连 付璇莹浏览次数: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中南大学召开2022级本科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各学院汇编为六个营三十连,紧张而有序地开展新生军训工作。教官将带领同学们学习军事知识,锻炼身体素质,辅导员随队跟训,...

发布时间:2022-10-13    作者:    一营一连五排 施玥浏览次数:

“嗒——嗒——”听着隔壁排踢正步时发出的帅气的脚步声,我排同学不由得向他们投去羡慕的眼光。“我们进度怎么这么慢呀!”同学们口中嘟嘟囔囔,却又不得不继续进行齐步走的练习。不同的训...


首页上页1...1415161718...32下页尾页 共32页 到第 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