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4-04-10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
最新公告
2024-04-16
为总结经验,树立典型,引领学生会组织广大学生干部不忘跟党 ...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10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加强我院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对党史的深入学习,提高学员们的政治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进一步树立和弘扬优良作风,10月22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分党校第15期发展对象培训班“铭记党的历史,...

发布时间:2022-11-10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加强我院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党性修养,提高政治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10月20日晚,土木工程学院分党校第15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加强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课程在铁道...

发布时间:2022-11-08    作者: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3日19:30,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研铁道第一、二党支部和北京交通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22级建工系学硕生党支部等三个党支部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共建党课学习在线上如期举行。本次专...

发布时间:2022-11-07    作者:    浏览次数:

10月29号下午四点,土木院学科竞赛及大创竞赛经验分享交流大会在铁道校区和新校区顺利召开,新校区分为两个会场,大一会场和大二会场,分别在A座108和A座117举行,铁道校区的大三会场在世纪...

发布时间:2022-11-01    作者:    浏览次数:

10月31日,迎着朝阳,踏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土木工程学院进行了升国旗观礼仪式,到场师生共计100余人。上午6时30分,全体师生已准时在校本部图书馆前坪集合。军乐嘹亮,步履铿锵,中南大学...

发布时间:2022-10-30    作者:    唐登基浏览次数:

  中南大学2022年中外合作办学开班典礼在10月29日上午十点正式举行。本次会议由中澳双方校级领导共同参与举办。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来自澳大利亚蒙纳士大学的工学院代理院长Chris Davis教授、蒙...

发布时间:2022-10-24    作者:    简润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00,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分党校第15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学员共133人在铁道学院立志厅准时收看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上午10:00,中国共产党...

发布时间:2022-10-21    作者:    一营一连 付璇莹浏览次数:

“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10月20日,中南大学举行2022级新生红歌合唱比赛,旋律悠扬,鼓点铿锵,长龙飞舞,歌声彻响。在深秋平静的夜空中,身着迷彩军装的学子用气势轰烈了氛围...

发布时间:2022-10-19    作者:    一营一连一排 张智澎浏览次数:

我希望今天的汗水,能化作另日的盈眶热泪;我希望今天的咬牙,能变成他日的欢笑喜颜。习习秋风,送来了凉,掠过了叶,吹动了心弦。被裹挟其中的军训生活,也与这风一般,转瞬而去。余留下的...

发布时间:2022-10-18    作者:    一营一连 付璇莹浏览次数:

“日落西山红霞飞,战士打靶把营归……”迎着半江余晖,踏着铿锵步伐,一营一连的同学们刚完成射击考核,一路军歌嘹亮慷慨旋归。秋草枯黄,烈日当空,教官趴在靶场边做示范边向我们讲解俯卧...


首页上页1...1314151617...32下页尾页 共32页 到第 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