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院内导航      土木校友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English
对外交流
热点新闻
2024-02-06
近日,全球学者库网站公布了“2023全球学者学术影响力排名 (...
最新公告
2024-01-31
各位老师:根据团中央《第22届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申报指引》有...
站内搜索
学生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学生交流 >> 正文

中南大学-法国南特中央理工大学“3+1+2”本硕连读项目

发布时间:2020-01-0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该项目为我校与法国南特中央理工大学签署实施的“3+1+2本科/硕士联合培养”项目,参与该项目的本科生在完成前3学年的课程学习并取得相应学分后,结合其他材料,可向学校提出申请,若顺利被该项目录取,将被中南大学允许赴南特中央理工大学继续完成中南大学本科学位所要求的最后两个学期的学习。

1.学生在中南大学完成本科一年级至三年级的学习。

2.学生在本科大四期间前往中央理工进行为期一年的基础硕士课程学习,全英文授课。同时,学生在这一年完成本科毕业设计和论文答辩。在中央理工基础硕士课程阶段所获得的学分将按照规定转为中南大学大四学生需获得的学分,毕业答辩顺利通过后将获得中南大学本科及学士学位证书。

3.参加本项目学生,如成功通过基础硕士课程的学业并拿到国内所在大学本科毕业文凭,可直接进入中央理工硕士阶段学习,达到毕业要求,可获得中央理工硕士学位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