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院内导航      土木校友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热点新闻
2024-02-06
近日,全球学者库网站公布了“2023全球学者学术影响力排名 (...
最新公告
2024-01-31
各位老师:根据团中央《第22届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申报指引》有...
站内搜索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非事业编制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12-0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非事业编制人员招聘公告

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于2012年获得“土木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中南大学)”称号(以下简称“示范中心”)。示范中心围绕学校人才培养总体改革目标,推进实验教学的改革,构建以学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培养为核心的实验教学体系。现因工作需要,经学院批准,示范中心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实验技术岗非事业编制人员。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与对象

实验技术人员12

二、岗位职责

主要承担土木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实验教学、设备管理与维护、安全环保及其他相关工作。

三、招聘岗位要求

1.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制度,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犯罪记录;

2. 土木工程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0岁以下者优先;

3.爱岗敬业、踏实肯干、责任心强、工作细致,有团队合作精神,沟通、执行能力强;

4.热爱并能适应实验技术系列人员的岗位工作,具备较强的实验室安全管理能力,服务意识;

5.能熟练使用办公自动化系统,计算机操作熟练。

四、聘期待遇

1. 录用人员实行劳务派遣,与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由派遣公司派遣至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工作,学院与派遣员工签订上岗工作协议;

2.本次招聘录用人员的工资、保险及其他福利待遇参照《中南大学非事业编制人员管理暂行办法》及学校有关政策执行(面议)。

 

五、应聘方式

应聘者请填写《土木工程学院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并于2022121617:00前将报名登记表、学历学位证书及其他支撑材料发送至电子邮箱625707091@qq.com(文件以“毕业学校+姓名+专业”命名)。相关材料经学院审核后通知面试,具体时间以通知为准,面试时请提供原件。

六、其他事项

1.应聘者请携带相关证件(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等原件)参与面试。面试个人陈述时间不超过3分钟,答辩时间7分钟,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应聘者应如实填报材料,如与实际情况不符,一经查实,取消录用资格。

3.上岗后如发现已录用人员有个人档案材料、报名材料不实或其他弄虚作假行为,一律解除聘用关系,终止劳动合同。

七、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方老师

联系电话:0731-82655470

E-mail625707091@qq.com

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中南大学铁道校区世纪楼1209办公室

 

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202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