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网站
热点新闻
2024-04-10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
最新公告
2024-04-16
为总结经验,树立典型,引领学生会组织广大学生干部不忘跟党 ...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学生权益提案大赛获奖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1-11-0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土木工程学院学生权益提案大赛获奖名单公示

为做好学校双代会提案工作及切实有效保障广大学生权益,院团委、院学生会和院研究生会决定举办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学生权益提案大赛。提案是在征集学生意见、充分开展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围绕思想成长、学业发展、身心健康、社会融入、权益服务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是引导学生关心学校建设和发展、充分发挥主体作用,提升学生参与学校治理水平和效果的重要途径。通过同学们的积极提案选题,本次提案大赛共收集到32份提案,学院根据汇总的提案选题情况,组织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进行集中研讨,在院内进行评比,共评比出一等奖两位,二等奖四位,三等奖四位,现公示评比的获奖名单。(见附件)


如对公示的结果有异议(包括名单中的姓名等错误),请向共青团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委员会反映。

联系方式:周铁明 88877794


附件:  1_1_提案大赛公示文件.docx


共青团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委员会

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

2021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