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院内导航      土木校友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English
党务工作
热点新闻
2024-04-19
4月18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世纪楼14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扩...
最新公告
2024-04-10
2024年4月7日“土木工程学院2024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调整...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廉洁风险防控研判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12    作者:许健    来源:     浏览次数:


1111日上午,为进一步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推动严的氛围不断强化并巩固,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廉洁风险防控研判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杨鹰主持。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悟党中央关于党的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不断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腐败风险的能力,引导教职员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并对10月份党委会、党政联席会议涉及廉洁风险防控的主要议题进行研判。

会上,杨鹰副书记强调了三点:一是要用好专题培训,组织党支部纪检委员开展专题培训,加强校园廉洁文化建设,促进师生克己奉公、以俭修身、廉洁自律;二是高位部署推进,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院领导亲自抓、亲自管、亲自做,切实做好工作部署,持续营造严的氛围,确保部署出成效、有反响;三是做好风险预判,聚焦岗位廉洁风险和作风建设,围绕勤担当、善作为、讲团结、严自律,深挖廉政建设中存在的深层次问题,提前预判并解决工作中的苗头性、倾向性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