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院内导航      土木校友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English
党务工作
热点新闻
2024-04-19
4月18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世纪楼14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扩...
最新公告
2024-04-10
2024年4月7日“土木工程学院2024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调整...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2022年青年教师年度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10    作者:许健    来源:     浏览次数:


119日上午,为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提高青年教师教育教学和科学研究水平,土木工程学院在世纪楼1208会议室举办本年度青年教师年度考核会议。学院领导、学院教授委员会成员担任此次考核会议的专家。会议由张升副院长主持。

 

33名青年教师依次从本年度党建与意识形态、学科建设、本科和研究生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等方面汇报了过去一年的成绩与不足,并提出了下一年度在学院双一流建设工作中的计划。

专家们听取了青年教师的汇报内容并进行提问和点评。新进青年教师们都能积极融入学科团队,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参与学院“双一流”建设工作,但仍存在研究方向不聚焦、研究成果不突出、研究交流面窄的情况。

蒋琦玮书记寄语青年教师,一是要勇于创新,成长为具有独立研究能力的专业人才,充分利用学院平台积极参与项目;二是专注自我提升,充分挖掘能力和潜力,担当教学和育人大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