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院内导航      土木校友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English
党务工作
热点新闻
2024-04-19
4月18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世纪楼14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扩...
最新公告
2024-04-10
2024年4月7日“土木工程学院2024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调整...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一院一宣讲“不忘初心,与廉同行”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精神,聚焦巡视指出的问题,实现纪律教育对教职员工的全覆盖,11月16日下午,校纪委副书记罗永忠在铁道校区建工楼3楼圆厅面向我院全体教职工开展不忘初心,与廉同行主题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鹰主持。

会议伊始,杨鹰强调了学院全体领导干部和老师要高度重视廉洁文化建设,牢固树立廉洁意识,增强政治自觉,带头作出表率,遏制身边的不正之风,共同打造土木院的廉洁文化,营造风清气正的学院环境。

随后,主讲人罗永忠通过丰富的案例分析,强调了完善风险防控制度机制,积极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重要性和迫切性,进一步加强了全体教职工的纪律学习与廉洁教育。他指出,要让“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要做到不忘初心,与廉同行,坚持监督在前,突出教育在前,扎实持续推进“六个一”工作走深走实,取得实效,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反腐败永远吹冲锋号,要勇于直面问题,坚持刀刃向内,做到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并从纪检组织工作角度展开工作逻辑与原则的介绍,加强了全体教职工对纪检工作和相关人员的熟悉感与亲近感,更好地端正作为纪检监察对象的态度,切实提高了全体职工的自觉意识。

通过开展此次“不忘初心,与廉同行”主题宣讲活动,我院全体教职工的廉洁意识进一步提升,党风廉政建设合力进一步凝聚,助力我院廉洁文化建设工作迈向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