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院内导航      土木校友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English
党务工作
热点新闻
2024-04-19
4月18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世纪楼14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扩...
最新公告
2024-04-10
2024年4月7日“土木工程学院2024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调整...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工会开展“趣味团扇 手工DIY”趣味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8    作者:许健    来源:     浏览次数:


1118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工会在铁道校区世纪楼1208会议室开展“趣味团扇、手工DIY”趣味活动,学院30多位女职工参与。活动由工会主席钟春莲主持。

女工委员李奕提前准备好了制作材料和纪念品。团扇制作老师详细讲解了团扇制作的流程与技巧。随后,老师们纷纷开始动手用自己喜欢的花束和颜色装饰着团扇,大家一边制作一边热烈地讨论着自己理想的制作效果,现场洋溢着和谐、欢快、热闹的景象。

     

制作完成后,老师们争先恐后展示自己的作品,“炫耀”和交流作品的寓意和精美之处。最后,将由大家在微信群里投票评选最佳团扇作品,并根据投票结果分别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获奖女职工领取相应奖品一份。

此次“趣味团扇、手工DIY”手工制作团扇的活动,让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中“忙里偷闲”,感受到了冬日里的暖意。既增加了大家的生活乐趣,又促进了彼此间的交流,加深了同事间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