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院内导航      土木校友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English
党务工作
热点新闻
2024-02-06
近日,全球学者库网站公布了“2023全球学者学术影响力排名 (...
最新公告
2024-01-31
各位老师:根据团中央《第22届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申报指引》有...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土木院党委、工会慰问教师代表

发布时间:2020-09-2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在第36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学院党委书记蒋琦玮、院长何旭辉、党委副书记杨鹰、工会主席钟春莲,分别看望了谢友均、盛兴旺、元强等教师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并围绕研究进展、人才培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他们为学院科研和人才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22.png

 同时,学院对老党员教师同志也十分关心。学院党委、工会一同看望慰问了夏增明、黄茂莳等老党员教师,学院领导与他们促膝谈心,细心询问老党员同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向他们报告了学院近年来各方面取得的成绩,让老党员能深切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让他们坚定了克服困难的信心。

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