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院内导航      土木校友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热点新闻
2024-02-06
近日,全球学者库网站公布了“2023全球学者学术影响力排名 (...
最新公告
2024-01-31
各位老师:根据团中央《第22届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申报指引》有...
站内搜索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2022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校长创新奖学金预审结果(入围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2-09-2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在读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定工作通知》,按照《中南大学研究生奖助学金管理办法》《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实施细则》、《研究生校长奖学金实施细则》、《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实施细则》,经本人申请学院初审小组评选现将参评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2022年国家奖学金校长创新奖学金预审结果(答辩入围名单)公布如下根据奖学金名额按照初审成绩1:2选取

如对公布内容有疑问,请于92617:30前反映至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工作办公室(世纪楼1311,电话:82655271)。

请符合条件的同学及时加入qq群:457815605,答辩及材料提交等相关信息将在群内告知。

关于答辩ppt汇报要求:

1、答辩者汇报(不超过5分钟)

每个答辩者需准备PPT演示文稿进行汇报,陈述内容主要包括:

思想品德方面

重点考核品行、立德树人等方面素养,是否积极参加学术活动、实验室建设、学生工作以及社会实践等活动;

创新成果方面:

展示内容:只展示符合文件要求的创新成果;同时展示相关创新成果的证明材料:论文需提交“发表文献期刊影响因子及分区证明”、“发表文献收录情况证明”;或提交其他证明材料。

展示要求:

凸现科研成果在该学科领域的影响力,发表的文章或专利等是否具有重要学术价值,在理论或技术上是否有较大创新。

请将PPT电子文稿(导出成PDF文件)于92617:00前发至220049@csu.edu.cn,文件名分别设置为:

“国家奖学金(博士生)”+“学号”+“姓名”;

“国家奖学金(学硕/专硕)+“学号”+“姓名”;

文件名示范:国家奖学金(博士生)183501001张三

注意:参评国家奖学金时2022级直博生以硕士生身份参评,其他年级直博生以博士生身份参评。

汇报时间不超过5分钟,请严格控制好时间,时间到,汇报停止。

2、专家提问、答辩者回答(2分钟左右)。

注意事项:

1.名单中同学具备参加学院评审委员会组织的答辩资格,若其中有研究生放弃评选资格,则不再递补;

2.答辩要求:答辩同学根据自身情况准备不超过5分钟陈述时间,超时终止答辩。答辩可使用PPT

3.参加答辩同学需准备五份纸质支撑材料(含相应奖助学金申请表),正式答辩前交由现场工作人员。如有因特殊情况不能本人参加答辩的人员可向评奖委员会提出申请,进行线上答辩;

4.本次国家奖学金按学术型硕士和专业型硕士分配获奖指标,国家奖学金根据综合评定成绩(含答辩)排名先后顺序获得获奖资格,符合学校规定前提下排名靠前者优先获奖。

5.答辩分按百分制进行打分,最终成绩计算=绩点×10+加分+答辩分×0.1,欢迎广大师生现场观摩答辩;

6.预计答辩时间927日下午,具体答辩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7.对于后续复查审核材料,如有造假或不诚信者将取消各类奖学金评定资格。

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2022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