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深入调研促党建——校组织工作调研小组来土木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5-05-15

5月7日,中南大学组织部副部长龚涛,党校副校长张国平一行来我院调研组织工作,调研会在世纪楼12楼会议室进行。土木院党委书记蒋琦玮,副书记杨鹰,院长助理、综合办主任李忠,党群组织干事胡立群参加了会议。

蒋琦玮书记从流动党员管理、党费收缴管理使用、党建专项经费管理使用、2014年党委员会召开情况、党支部设置情况、党员教育管理的主要做法及经验等方面对土木院2014年党组织工作进行了汇报,全面总结了土木院党组织工作的现状,分析了学院现存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在听取了土木院党组织工作情况的汇报后,龚涛副部长肯定了土木院认真扎实的工作作风,并提出了四个方面的建议:一是加大力度清理滞留党员问题,二是完善党建专项经费的管理使用,三是充分发挥支部党员在优化教风学风方面的作用,四是向组织部二级党组织工作栏目提供更多的素材。张国平副校长表示,目前党校网站正在进行改版,将链接到二级学院分党校的网页,以便更好地获取二级学院分党校的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