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要闻
首页 >> 实验室要闻 >> 正文

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科技研究开发计划重大课题研究进展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0-24    作者:文颖    来源:实验室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23日,在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工务部和重载铁路技术研究中心联合组织下,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度科技研究开发计划重大课题进展研讨会在太原召开。

来自中南大学和西南交通大学的各课题负责人对课题立项背景、研究目标、总体进展情况、取得的科研成果以及下阶段工作计划进行简要介绍。同时对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参会专家进行交流讨论,专家们分别提出了针对性的改进建议。

会议最后,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工务部张俊检科长和重载铁路技术研究中心李元军主任对各课题组下一阶段研究提出建议。同时听取了各课题组研究骨干对大秦重载铁路基础设施病害治理及中远期服役性能提升的研究计划与建议,要求各课题参与单位加强内部及与现场的沟通交流,紧密对接工程疑难,为高质量完成研究任务,提升大秦重载铁路运输能力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