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网站
热点新闻
2024-04-10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
最新公告
2024-04-16
为总结经验,树立典型,引领学生会组织广大学生干部不忘跟党 ...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土木工程学院第十八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1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为了进一步加强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干部队伍建设,保证我院研究生会工作的连续性和稳定性,并进一步健全和完善我院研究生会的工作机制,更好的起到桥梁和纽带作用,土木工程学院开展了新一届研究生会部长、副部长换届工作。秉承公平、公开、公正、择优的原则面向全院选拔德才兼备、综合素质较高的学生骨干组成新一届研究生会。经过公开招募、资格审查、面试等选拨程序,现将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换届后部长团名单公示如下:


办公室

部长:张于硕 副部长:廖君璨

权益实践部

部长:梁 副部长:梁雅君

体育部

部长:祖凌智 副部长:马沃原

文艺部

部长:李正藩 副部长:邓青枫

宣传部

部长:李世伟 副部长:郭舜哲

学术部:

部长:杨佳宝 副部长:樊晓悦


欢迎广大师生监督,如对研究生会任用情况有任何意见,请于公示期内实名联系潘老师。

公 示 期:20211112日至1115

联系方式:潘文彬 0731-82655271

共青团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委员会

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2021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