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院内导航      土木校友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English
党务工作
热点新闻
2024-02-06
近日,全球学者库网站公布了“2023全球学者学术影响力排名 (...
最新公告
2024-01-31
各位老师:根据团中央《第22届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申报指引》有...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土木院工会开展冬季“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8    作者:许健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倡导“每天锻炼一小时,快乐工作每一天”的绿色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增强教职工集体主义精神和凝聚力,展现教职工蓬勃朝气、运动激情及身体素质,学院部门工会于2022127日下午在铁道校区新操场举办2022年教职工冬季“健步走”活动。

 

因周三下午系所会议、党课影响,现场活动于下午430开始,学院教职工成群结队地来到操场完成步数任务,活动方式有两种:一是当天走满5000步截图报给各小组长(再由小组长将信息汇总给院工会),二是现场到铁道新操场健步走满5000步。大家吃着橘子、香蕉,在欢声笑语中彼此嬉笑打趣,活动现场趣味盎然、非常欢乐。一个多小时的活动结束后,参与活动的教职工都领到精美礼品一份。

在院工会主席钟春莲的指导下,工会委员梁杨勇、李奕精心策划安排,此次“健步走”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积极引导广大职工积极参加科学、健康的健身活动,形成全民参与、追求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提高全体教职工身体素质,积极引导土木工程学院教职工形成奋发有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