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院内导航      土木校友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English
党务工作
热点新闻
2024-04-19
4月18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世纪楼14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扩...
最新公告
2024-04-10
2024年4月7日“土木工程学院2024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调整...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土木院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课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9    作者:许健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推进学院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就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组织开展主题党课宣讲活动,学院党员院领导、党委委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所联系的支部、系所讲授专题党课。

本次党课宣讲活动是对全院师生牢记使命跟党走、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一场生动的动员,为土木学院全体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必然要求。土木院党委要求,全院共产党员和广大师生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勇当学习先锋,做到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切实贯彻党章,坚决维护党章。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与学院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工夫,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不断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政治力量、信仰力量、奋进力量。

土木院师生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不竭的教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