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院内导航      土木校友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English
党务工作
热点新闻
2024-04-19
4月18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世纪楼14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扩...
最新公告
2024-04-10
2024年4月7日“土木工程学院2024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调整...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0年中南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2-0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落实全面健康国家战略,普及全民健身运动,提升教职工健康工程建设质量,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学校各二级工会组织之间的交流,11月28日-29日,由校工会主办、土木工程学院承办的2020中南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铁道乒羽馆圆满结束。

2020年以来,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校工会对全校教职工的各类大型文体活动也按下了暂停键,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带领下,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抗疫大战,经受了一场艰苦卓绝的历史大考,付出巨大努力,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重大战略成果,创造了人类同疾病斗争史上又一个英勇壮举。随着教学科研生产工作的恢复,校工会组织的教职工健步走、羽毛球团体赛等各项工会活动也得以顺利开展。

28日,经过两周的报名精心准备,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玉如、副主席张思纯、何庆文,各二级部门工会成员及比赛选手齐聚中南大学铁道校区乒羽馆,在校工会和土木院部门工会的精心组织下,2020中南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正式激烈打响。为保障2020年中南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全体参加人员的身体健康,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结合我校疫情防控形势,制定了《2020 年中南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疫情防控方案》,比赛期间,通过严密组织,保卫处、职工医院、比赛服务志愿者等保障了比赛的顺利完成。

疫情防控1.jpg

陈玉如指出,开展全面健身活动室落实全面健康国家战略重要举措,也是提升工会成员凝聚力的重要手段,同时也加强各二级学院部门工会交流的重要平添,中南大学有着良好的体育竞技精神,此次举办的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是疫情以来学校工会主办的一次大型教职工文体交流比赛,也是中南大学教职工文体比赛的传统赛事,希望全体教职工发挥健身为主、竞技次之的精神,在比赛场上舒展身心,取得佳绩。

28日当天,经过激烈的小组赛争夺产生了16强名单:土木院、材料院、交通院、继教院、资产公司、普教中心、粉冶院、建艺院、计算机院、机电院、出版社、生科院、物电院、校机关、图书馆、后勤保障部。

合影.jpg

29日上午,激烈的淘汰赛首轮一经打响便充满“战火”味道,十六强两两对决,八组比赛同时进行,战况十分激烈,每位参赛老师拼尽全力,时而进攻扣杀,时而婉转回击,时而天外飞仙,时而大力抽球,他们以顽强的意志去为团队拼搏每一个回合,拼杀下每一次击球, 战况激烈,精彩纷呈,更是赢得了场边排山倒海般的欢呼声、加油声,现场热闹非凡。经历紧张激烈的竞技角逐,上午场比赛决出本届羽毛球赛的前八强,他们是继教院、计算机院、资产公司、后保部、校机关、出版社、土木院、粉冶院。

合集.jpg

29日下午,战况升级,激烈的比赛继续进行,精彩接连大放送,扣人心弦的比赛高潮迭起,场边的欢呼加油声更是不绝于耳。历经两日的激烈角逐,最终土木工程学院与体教部并列第一,成功夺冠,校机关、出版社、粉冶院获得二等奖,后勤保障部、资产公司、计算机院、继教院、普教中心、物电院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