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院内导航      土木校友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English
党务工作
热点新闻
2024-04-19
4月18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世纪楼14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扩...
最新公告
2024-04-10
2024年4月7日“土木工程学院2024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调整...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再创荣耀,土木院荣获2020年中南大学“和谐杯”师生羽毛球团体赛冠军

发布时间:2020-12-0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营造“三全育人”氛围,促进师生互动交流融合,12月5日-6日,由中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主办,中南大学商学院承办,中南大学羽毛球协会协办的2020年中南大学“和谐杯”师生羽毛球团体赛在铁道校区乒羽馆激烈上演。

25日小组赛环节,面对物理与电子学院、湘雅二医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我院以3:0,2:1,3:0强势突围挺进16强。

9fedfeb42c1524b6ca9f574b830d02c.jpg

26日淘汰赛环节,在对阵化学化工学院和商学院的比赛中,我方队员以不变应万变,兵不血刃挺进四强。

半决赛是我院师生们面临的一场重要考研,对阵拥有众多好手的湘雅医学院代表队,男双和女双比赛中呈现比分胶着态势,最终女双比赛首先打开局面,在五局三胜制的比赛中优先拿下关键一分,另一边混双大战中毫无悬念最终以2:1力克湘雅医学院代表队挺进决赛。

5P1B1511.JPG

与湘雅三医院的决赛对决堪称此次比赛的巅峰对决,男双、女双、混双三场比赛同时开打,比赛在扣人心弦的比赛中激烈进行,场边加油声、欢呼声、呐喊声、尖叫声伴随着双方球手打出的精彩对攻此起彼伏,开局阶段我方男双和混双球员皆处劣势,一度以局分0:2落后湘雅三医院代表队,此时女双3:0力克对手的捷报传来,我方队员士气和信心大增,球员摔倒了爬起来继续专注比赛,球员汗水尽头了衣裳脸庞无暇顾及,只为拼搏关键的每一分,混双和男双球手先后实现“让二追三”的壮举,实现3:0夺冠的历史好成绩。

5P1B1404.JPG

继我院在11月28-29日的全校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夺冠后,我院师生再次发扬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的精神,在2020年中南大学“和谐杯”师生羽毛球团体赛中再次夺冠,我院队员纪晓飞、钟意获评最佳运动员。

72b26607ed7ae46b9ac89f91608996f.jpg

球员代表名单】

领队:梁杨勇

男队员:易亮、周德、钟意、杨亮

女队员:刘小洁、纪晓飞、冯恺雯、邹梦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