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院内导航      土木校友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English
党务工作
热点新闻
2024-02-06
近日,全球学者库网站公布了“2023全球学者学术影响力排名 (...
最新公告
2024-01-31
各位老师:根据团中央《第22届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申报指引》有...
站内搜索
对标争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对标争先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4-1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21日,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于世纪楼A座202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会。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鹰出席,全体学生党支书书记参加会议。


杨鹰同志带领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讲话精神。杨鹰同志结合党支书书记的职责,要求所有党支部书记要保持积极性,增强主动性,发挥创造性地开展党支部工作,在学生心灵埋下真善美的种子,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要求党支部书记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提出的六点要求铭记在心、落实于行:第一,政治要强,党支部书记是基层党支部的带领者,必须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在大是大非面前保持政治清醒;第二,情怀要深,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一名党员要心里装着国家和民族;第三,思维要新,学会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创新工作方法,贴近学生党员的学习和生活;第四,视野要广,要有知识视野、国际视野、历史视野,做好学业发展、学科发展和学生成长的引导工作;第五,自律要严,做到人前人后言行一致;第六,人格要正,有人格,才有吸引力。


杨鹰同志将学院党委就目前党支部情况讨论通过的党支部调整方案,向全体党支部书记在党支部规模、支委会设立、团小组设置和党员发展方面做了详细说明。

学院团委书记纪晓飞安排了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重新选举支部委员会等新旧党支部的交接工作及三月份党支部的重点工作,鼓励全体党员利用好学习强国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