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院内导航      土木校友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English
党务工作
热点新闻
2024-04-19
4月18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世纪楼14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扩...
最新公告
2024-04-10
2024年4月7日“土木工程学院2024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调整...
站内搜索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2022年5月份组织工作重点任务提示

发布时间:2022-06-1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党支部: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有关要求,结合学院实际,现就5月份组织工作重点任务提示如下。

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各支部要通过“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的贺信,在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开幕式上以及在海南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习近平总书记425日视察中国人民大学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专题研讨。

二、认真贯彻落实《中南大学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文件精神。各支部要结合实际,研究制定落实工作要点的具体方案,全面落实任务要求,充分发挥师生党员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和学习生活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三、扎实做好2022年度湖南省优秀大学生党员评选工作。严格按照《关于评选表彰2022年度湖南省普通高校优秀大学生党员的通知》要求,认真做好申报推荐工作,同时加大对先进典型的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创先争优氛围。

四、抓好预备期满毕业生党员转正和全体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档案转接准备工作。组织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就党员发展、组织关系转接相关规定和有关要求进行专题学习。在此基础上,认真做好预备期满毕业生党员转正以及全体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档案转接准备工作,并以此为契机做好其他在籍党员的组织关系、党员档案的清理、归档工作。

五、抓好任期届满的党支部换届工作。对于任期届满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程序要求做好换届工作。利用支部换届的机会,进一步优化支部设置,更好地落实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和党支部“五化”建设。换届后及时做好材料归档和上报,开展好党支部书记、委员培训。



                       中共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