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院内导航      土木校友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English
党务工作
热点新闻
2024-04-19
4月18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世纪楼14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扩...
最新公告
2024-04-10
2024年4月7日“土木工程学院2024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调整...
站内搜索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2022年3月份组织工作重点任务提示

发布时间:2022-06-1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党支部: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有关要求,结合学院实际,现就3月份组织工作重点任务提示如下:

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各党支部要通过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二、研究制定2022年工作计划。党支部要根据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有关要求,召开支部委员会、支部党员大会,研究制定2022年度工作计划。工作计划要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着力夯实党建基础,凝练工作特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三、做好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工作。按照学校党委文件要求,二级党组织和基层党支部对党员每月交纳党费基数进行核定(由学校党委组织部协同人事处、计财处统一提供教职工党员、离退休党员核定月的工资收入数据)。教职工党员、离退休党员从4月份开始以本年度新的党费基数再根据相关比例交纳党费(1-3月份的党费交纳额度按照上年度每月交纳额度执行)。基层党支部对2021年度党费收缴管理使用情况通过适当方式向党员进行通报。

四、做好2022年发展党员相关工作。推进本年度发展党员工作,组织开展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和第14期发展对象培训班,落实上半年支部党员发展计划。

五、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按照湖南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指示精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中共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