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院内导航      土木校友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热点新闻
2024-02-06
近日,全球学者库网站公布了“2023全球学者学术影响力排名 (...
最新公告
2024-01-31
各位老师:根据团中央《第22届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申报指引》有...
站内搜索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拟推荐2023届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人选公示

发布时间:2022-09-1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23届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实施细则》,在学生自愿报名的基础上,学院推免生遴选工作组根据推荐条件,择优遴选,确定了拟推荐人选名单,现进行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期为20220914日至20220923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实名向学院反映。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0731-82655631

地址:世纪楼1312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