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4-04-10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
最新公告
2024-04-15
各位老师、同学们:为积极响应中南大学第二十三届大学生“5·2...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19    作者:    浏览次数:

土木工程学院2022年寒假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答辩会圆满落幕2022年3月13日,土木工程学院2022年寒假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答辩会于新校区A座101成功举行。本次总结答...

发布时间:2022-03-15    作者:    杨逸涵浏览次数:

2022年3月12日,土木工程学院新闻中心全体成员相约毓秀楼一楼的党史长廊,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体验课堂。这次课堂中,同学们学习党的辉煌历史,感悟革命先辈精神,赓续传承革命精神。本次课堂包...

发布时间:2022-03-15    作者:    全芷晴浏览次数:

2022年3月14日晚21点,中南大学土木安全大类2021级第二次班长会在中南大学南校区知新馆团辅B室展开,土木院辅导员周惠斌、姜博恩、罗玲,资安院辅导员李嘉,各班班长参与本次会议,会议分为...

发布时间:2022-03-15    作者:    陈俐帆浏览次数:

2022年3月9日下午,土木安全类2120团支部、安全2003团支部及冶材2103团支部,在新校区A座教学楼开展以“热血冬奥谱新篇,笃行不怠向未来”为主题的团日活动。2022年3月9日15时许,三个团支部...

发布时间:2022-03-14    作者:    浏览次数:

“3.15国际权益日”两院联合游园会圆满结束2022 年 3 月 12 日下午 2 点,由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和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学生会联合举办的“理智消费举手间,权益意识驻心间” 主题游园会在...

发布时间:2022-03-13    作者: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13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急救知识宣讲暨湘雅医学知识宣讲团第三十期急救知识科普讲座在中南大学铁道学院世纪楼顺利举办。本次活动由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中...

发布时间:2022-03-12    作者:    浏览次数:

                                    土木工程学院第八届“杏花三月,绝代风华”女生节活动成功举行在流光溢彩、绚丽多姿的三月,迎来了新一届的女生节。为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彰显我校女生...

发布时间:2022-03-12    作者:    徐玮婧浏览次数:

为了顺应时代发展,响应国家号召,进一步做好中南大学基层就业工作,加强我校同学对选调生政策的了解,鼓励同学们到基层施展才干、建功立业,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在3月10日晚上八点...

发布时间:2022-03-10    作者: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9日星期三18:30,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部门工作总结及新学期计划汇报会议在世纪楼B座201教室顺利召开,出席会议的有周铁明老师、潘文彬老师及研会全体同学。会议分为三个部分:周铁...

发布时间:2022-03-10    作者: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5日晚上6点30分,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新学期工作展望会议在中南大学铁道校区世纪楼1215召开。土木院辅导员潘文彬老师主持会议,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六大职能部门部长副部...


首页上页1...2021222324...32下页尾页 共32页 到第 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