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仪器设备

 

1. 电子压力扫描阀

美国TE/Measurement公司基于以太网的DTC Initium系统可以直接连接多达8个32或64端口的DTC扫描器,实现多达512通道的压力测量。扫描阀量程10英寸水柱,最大频率响应650Hz/Channel,系统测量分辨率±0.003%FS,测压精度优于0.1%FS。具备自动数字温度补偿功能。适合于建筑物表面风压测试。可进行多点同步风压测量,用于结构风振分析。

 


 

2. 眼镜蛇探针

澳大利亚Turbulent Flow Instrumentation公司眼镜蛇探针。能测量三个方向的时均、瞬时风速,以及流场的总压。量程为2 - 90m/s,频率响应2KHz,风偏角范围±45°。适合大气边界层速度分布的测量,各种建筑物结构下游风场的测量。

 


 

3. 激光位移传感器

日本基恩士公司激光位移传感器。包含IL系列和LK-G系列两种。可实时测量物体位移、振动等运动参数。精度±0.25%FS,响应频率2KHz。主要用于结构风致振动的研究。

 


 

4. 六分量天平

不同量程的美国ATI公司六分量天平。能够同步测量模型所受气动力、扭矩、弯矩等。主要用于高层建筑、桥梁风载荷的定量分析及建筑物风致振动的研究。

 


 

5. 力传感器

瑞士Kistler压电式三分量力传感器

 


 

6. 东华动态信号测试分析系统

东华动态信号测试分析系统,是为结构的动态特性能专门设计,每通道独立的32位A/D转换器。可进行应力应变测试;内置了24V/4mA偏置电路,采集IEPE压电式加速度传感器和传声器的输出信号,实现振动加速度、振动速度、振动位移(模拟二次积分可选)的测试和分析。

 


 

7. 东方所DASP数采平台

东方智测INV3062V网络分布式采集仪,是一种适用于大型结构振动、噪声、冲击、应变、压力、电压等各种物理量信号的高精度数据采集测试测量仪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