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中心新闻

风工程研究中心成功举办第一届“风羽杯”师生羽毛球友谊赛

时间:2022-10-13 12:03   点击:   打印

2022109日,为加强风洞师生凝聚力,培养团队合作力,构建良好的运动氛围,风工程研究中心在铁道校区羽毛球馆举办了第一届“风羽杯”师生羽毛球友谊赛,研究中心众老师学生踊跃投入比赛中,参赛老师有何旭辉老师,魏晓军老师,严磊老师,李欢老师,项正良老师,比赛主要分为男单组与双打组,男单组老师与学生同台竞技,双打组师生之间默契配合,黄致睿、许洪刚、徐源锴、何菁等学生奋力拼搏,曾世钦、何雨晴等场外学生也在积极为选手们加油呐喊,其中曾世钦、高宿平同学主动参与裁判工作,为参赛选手提供服务。经过激烈的角逐,两个组别冠、亚、季军分别决出,并如下表如示。另外,其他男单八强分别为王文博,许洪刚,黄致睿,赵永帅和刘航钊。


冠军

亚军

季军

男单组

严磊

钟仁东

林泽

双打组

严磊 刘志鹏

魏晓军 熊一雄

李欢 谢祖育

                

 


               男单冠军 严磊老师




男单亚军 钟仁东

男单季军 林泽


双打冠军 严磊老师 刘志鹏


双打亚军 魏晓军老师 熊一雄

                   双打季军 李欢老师 谢祖育


最后的特别赛中,何旭辉老师与冠军严磊老师作为教师组与学生组一较高下,经过三局鏖战,教师组取得最终胜利。

特别赛冠军 教师组:何旭辉老师 严磊老师



比赛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