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中心新闻

大连航天北斗科技有限公司杨加斌总经理一行来访中南大学风洞实验室

时间:2021-04-01 21:28   点击:   打印

2021327日上午,大连航天北斗科技有限公司杨加斌总经理一行来访中南大学风洞实验室。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魏晓军、敬海泉、李欢、李超、叶新宇等老师参加交流会。双方就北斗导航系统在土木工程中的应用、共建研发平台和人才培养开展交流。



魏晓军代表风洞实验室对杨加斌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发展历史、办学规模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向杨加斌总经理介绍了土木工程学院在人才团队、平台建设及科学研究成果等方面取得的成就。杨加斌总经理对北斗导航系统在铁路工程中的应用进行了详细介绍。

双方就基于北斗导航系统的高铁桥梁线形监测、边坡监测、机场监测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交换意见,与会代表积极探讨交流,会议气氛融洽。双方还就技术合作、产学研基地共建、人才培养等内容进行详细交流。会后,杨加斌总经理参观了高铁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