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外聘教授

Ahsan Kareem

时间:2021-11-26 15:15   点击:   打印
个人简历

Ahsan Kareem教授,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印度国家工程院外籍院士,中国工程院外籍院士,日本工程院外籍院士,美国圣母大学罗伯特·穆兰(Robert M.Moran)工程教授,国际风工程协会主席。国际著名的空气动力学、海浪动力学和随机振动专家。曾获得了James Croes Medal2022)、Nathan M. Newmark Medal(2021)Earnest Howard Medal2019)、Davenport Medal(2007)Scanlan Medal(2005)Cermak Medal(2002)等著名学术荣誉。担任Journal of Wind Engineering and Industrial AerodynamicsStructural Safety等十余本著名刊物的首席编辑、副编辑等职务。在结构工程学、随机动力学、风工程等领域获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并培养了大批中国留学生。

研究方向
研究兴趣:风工程、结构工程、及海洋工程等。
学术成果


其他信息
Email:kareem@nd.edu






下一篇:Yukio Tamu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