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湖南科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5-18

湖南科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以中南大学为依托的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骨干企业。公司目前已拥有国家发明和国家“八五”攻关重大科技成果奖各1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2项、国家发明专利2项、国家实用新型专业3项、软件著作权和产品达100余项,同时,科创公司注重科学管理体系的建设,先后通过了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20000服务管理体系认证、CMMI-5认证,拥有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一级资质、测绘乙级资质,同时公司正在参加基于云计算的电子政务公共平台国家标准编制工作,这些管理体系的建立为公司的持续发展和品牌树立奠定了坚实的制度保障。公司研发的浮法玻璃缺陷、应力、厚度及完整性在线检测系统、桥梁二维位移实时检测仪、基于FPGA的机器视觉平台、铁路车辆运行动态偏移量实时检测系统、铁路接触网偏移量自动检测和巡检系统、空间粒子渡越速度测量系统、机器视觉智能相机系统、值守机器人平台系统、嵌入式智能控制系统等一系列具有技术领先的产品,其中“玻璃缺陷在线检测系统”荣获国家重点新产品证书,列入国家级火炬计划。

参与程度:与仿真中心签约的校企共建、共管的成员单位。与虚拟实验中心共同开发了“桥梁在线监测系统”,用于土木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