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长沙金码高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5-18

长沙金码高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工程质量检测设备、工程健康监控系统及多媒体网络软件开发、生产及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专业化企业。公司持有《制造计量器具许可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证书》、《工业产品生产认定证书》、《软件企业认定证书》等证书,并通过ISO9001:2008版国际标准质量体系认证。公司拥有一个集土木工程、结构力学、电子技术、自动控制、计算机、传感器技术、信号测试与分析、无线电技术、机械设计等专业的科技队伍,公司研发了多项达国际先进水平的产品,其中智能数码传感器、柔性位移计、单点沉降计、索力动测仪等为国内外首创,率先推出的远程手机无线自动化测试系统被列入《国家级火炬计划》,并先后获得了四项国家发明专利和多项科技成果进步奖。

参与程度:与仿真中心签约的校企共建、共管的成员单位。与虚拟实验中心共同开发的“路基沉降在线监测系统”和“桥梁远程监测系统”,应用在杭州湾跨海大桥、苏通长江大桥、奥运“鸟巢”主场馆,京沪高速昆山试验段、武广高铁、衡大高速沉降监测等工程,获得较高的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