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网站
热点新闻
2024-01-08
为欢送土木工程学院材料研究所2023届毕业生,丰富研究生的课...
最新公告
2024-01-22
按照《关于组织开展土木工程学院2024年寒假大学生“返家乡”...
站内搜索
工作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灵驿站 >> 工作介绍 >> 正文

顾文新桃面,恰土木少年

发布时间:2017-03-0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7日,“金色流年,梦舞三月”第三届女生节主题活动由土木工程学院和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心理健康协会共同策划并于升华学生公寓12-13栋、25栋、30栋楼下顺利举办并圆满完成。本次活动是针对土木院与文新院系全体女生开展的系列活动,以丰富校园生活,促进积极友爱的校园氛围。不少收到祝福与惊喜的女生均表示“非常感动”,幸福感“爆棚”。

文新院与土木院的女生节标语

这次的活动中“你情我愿·心愿墙”活动令人印象深刻,各位女生将局部的五官或表情发给心协,统一整理后由男生选择并领取心愿,完成度最佳的将有精美礼品,以此促进两院学生交流。

两院心协成员的耐心讲解

热闹的活动场面

大家积极参与“心愿墙”活动

“约一次到闭馆的图书馆自习”、“送一本最近阅读的书”、“洗耳以待一个包含真情的故事”、“晴天去梅溪湖边散步”、“让阿玛尼的口红和我回家”、“学霸带我学C++”、“弹着吉他唱一首民谣”、“做一次善事或是献血”,女生们的心愿奇思妙想,但都透露着小确幸的美好。这自然也吸引了大批男生的目光,大家都积极参与,纷纷认真思考与准备为女生实现愿望。

参与活动就有精美礼物相送

现场实现心愿的同学

这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彰显我校女生风采,丰富广大同学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促进男女同学间真挚的交流,体现土木院和文新院尊重、重视女生的风尚,培养学生灵敏的时代嗅觉和个性化的创造能力,尽显学院学子青春风采,增强同学们迈向成功的信心。还有为了构筑良好的育人环境,树立“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大学生形象,有利于展现当代大学朝气蓬勃,自主创新的精神风貌,搭建一条女生与男生之间沟通的纽带,帮助女生们走成长,成才,成功之路,让女生的魅力在三月的春风里随梦想一起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