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网站
热点新闻
2024-01-08
为欢送土木工程学院材料研究所2023届毕业生,丰富研究生的课...
最新公告
2024-01-22
按照《关于组织开展土木工程学院2024年寒假大学生“返家乡”...
站内搜索
工作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灵驿站 >> 工作介绍 >> 正文

土木院“浓情圣诞,暖心相伴”圣诞节特别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6-12-2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时光的年轮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虽然没有漫天飞舞的大雪,但2016年圣诞节还是如约而至。

12月25日,土木院心协开展了“浓情圣诞,暖心相伴”圣诞节特别活动。本次活动由土木院心协承办,面向土木院16级全体学生,旨在丰富土木院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并缓解期末考试的巨大压力。

上午9:00,心协工作人员在升华公寓12、13、25栋楼下布置好了摊位,五彩的圣诞树,缤纷的糖果,精致的礼盒,都为这个飘着小雨的冬日增添了一份温暖。

随后陆续有同学走近参加活动,工作人员认真耐心的介绍活动规则,帮助同学们折礼盒,装糖果。礼物虽小,可对大部分男生来说,做好并不容易,首先要把卡片折成礼盒,装入糖果,还要亲手写祝福,放进礼盒内,最后用丝带打一个漂亮的蝴蝶结。尽管制作过程不容易,天气也寒冷到不想伸出手来,但男生们还是热情似火,很快的包围了整个摊位。

经过一上午的礼物收集,晚上7:00,“圣诞老人”抱着满满一大箱糖果盒出现在了32栋。接下来就是送礼物环节了。当“圣诞老人”敲开宿舍门,土木院的小公主们满是欣喜与感动,男生们的精心准备,圣诞老人的亲自赠送,还有甜甜的糖果,暖暖的祝福……

当然,在心协的号召下,各个班级也组织了“浓情圣诞,暖心相伴”圣诞节主题活动,给每位同学都送上了平安果以及其他精心准备的小礼物,有的班级还组织了趣味小游戏,同学们玩得不亦乐乎。

本次圣诞节趣味活动,不仅为土木院的女生送去了温暖,更将整个土木院的心连在了一起,让大家能在温馨有爱的环境和气氛下放松身心,调整复习状态并迎接考试。希望大家能够通过本次活动,将感动化为动力,在接下来的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撰稿人:张怡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