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网站
热点新闻
2024-04-10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
最新公告
2024-04-16
为总结经验,树立典型,引领学生会组织广大学生干部不忘跟党 ...
站内搜索
工作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灵驿站 >> 工作介绍 >> 正文

土木院第五届“岳麓晴暖”登山摄影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11-2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16年11月27日上午,土木院第五届登山摄影大赛顺利举行。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杨鹰副书记,沈青川老师、纪晓飞老师、陈层飞老师、汪震老师等各位老师和部分16级新生一对一学长学姐及全体16级新生参与了此次大赛。

教师合影

踏着长沙清晨的冷风,土木院的同学们早早聚集在留学生公寓前坪,然而对于即将来临的登山摄影大赛,这点寒冷根本不算什么。等到清晨第一缕阳光穿过树林时,第一支队伍已经走在登上岳麓山的小路上,开始了此次特别的登山活动。

搞怪的表情包,兴奋的开端

在签到点签到之后,有的队伍直奔肖劲光铜像纪念园,经过工作人员的指引,每个班顺利拿到五张表情卡片,他们在做出卡片上的表情的同时需在头上放稳一个橘子,由班上其他同学进行拍照,并制作成表情包。就这样,在同学们的欢笑声中顺利完成了一关。

FFA541A0CF3CA4D5E70C562499F8114E

大开脑洞,临湖畔作画

带领一路寻找拍照夺宝地点的同学们,一起来到穿石坡湖,各自领了一张卡纸之后,全班同学开始了一人一笔作画,同学们认认真真的画下自己的一笔,最终完成了一幅幅特别的属于自己班级的画。

E5860E101D9752A61B95CB61A5FF1537

温情云麓宫,书一纸心语

登上云麓宫,俯瞰着中南,在了解茶花村支教团支教的新民•排花,毛都塘和半百木耳等爱心活动点后的同学们捐赠了自己事先准备好的物品,写下自己的爱心寄语,书记和辅导员老师们也参与其中,纷纷写下自己的爱心寄语,为公益增添了一份温情。

44E25E6C5FD70996E5696D0EAECBE2236CD7C96792A2FE0575F2B7AB65F497CA

“一对一”螃蟹赛跑

这是一场专为一对一学长学姐们和各位大一新生准备的比赛,当气球放进两人中间时,他们融为了一体,共同为班级争取最后的胜利,即使气球掉落,他们也决不气馁,回到起点,更加协调的将气球运到终点。

50CDFCE238ECA53D01B8B580636D0FB2

活动到此已接近尾声,此次登山摄影大赛中,同学们细心观察自然,适时捕捉美丽瞬间,既有新颖的班级合照,也有角度独特的个人作品,更重要的是每个人之间情谊更深了,班级的凝聚力也更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