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网站
热点新闻
2024-01-08
为欢送土木工程学院材料研究所2023届毕业生,丰富研究生的课...
最新公告
2024-01-22
按照《关于组织开展土木工程学院2024年寒假大学生“返家乡”...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评选土木工程学院2022~2023学年优秀志愿者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1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表彰志愿服务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更好地展现我院志愿者风貌,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伟大实践中展现青春作为,现决定开展我院20222023学年优秀志愿者评选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参选对象

土木工程学院全体本科生、研究生

二、参选条件

1、参评对象为长期坚持开展志愿服务的学生志愿者,20222023参与志愿服务一学期以上。

2、热爱祖国,拥护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具有正确的政治方向。

3、积极践行志愿者精神,服务成效显著,深入参与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4、对志愿服务工作有一定的思考与感悟,具有较好的先锋模范作用和社会影响力。

三、参选比例

评选人数原则上不超过总申报人数的25%,依据申报者实际情况确定最终数量。

四、评选流程

在院团委的指导下,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及认真负责的态度,对所有参评的个人进行严格审核和评定,选出优秀志愿者。具体流程如下:

1、申报个人填写《附件12022-2023年度优秀志愿者申报表》《附件2:志愿服务记录表》,并将相关电子版材料压缩以压缩包的形式(请将文件名及邮件主题均改为:土木院优秀志愿者+专业班级姓名,如土木院优秀志愿者土木21××张三)于528日晚12:00前发送至:2838834960@qq.com

2、院团委将对上交材料进行审查,确定最后名单,交由学院审核无误后进行公示,并接受监督。

五、注意事项

1、评选过程中严禁谎报、提供虚假信息,一经发现,将取消评选资格。

2、共青团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委员会保留对该评选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六、负责人及联系方式

负责学生:禹意佳 13973827168

负责老师:李海鑫 15211040294

 

共青团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3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