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网站
热点新闻
2024-01-08
为欢送土木工程学院材料研究所2023届毕业生,丰富研究生的课...
最新公告
2024-01-22
按照《关于组织开展土木工程学院2024年寒假大学生“返家乡”...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关于转发《关于开展第十六届“芙蓉学子•榜样力量”优秀大学生评选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23    作者:团委办公室    来源:     浏览次数:


土木工程学院关于转发《关于开展第十六届“芙蓉学子•榜样力量”优秀大学生评选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各位老师们,同学们: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彰显榜样的力量,根据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要求及学校实际,学校决定开展第十六届芙蓉学子榜样力量优秀大学生评选活动。现将《关于开展第十六届芙蓉学子榜样力量优秀大学生评选活动的通知》予以转发,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旨

该活动旨在通过挖掘、宣传在校大学生积极进取、拼搏奋进的感人事迹和先进典型,为当代大学生树立自强、自立的榜样,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向身边的榜样学习,依靠榜样的力量来反观自身、完善自我。现设:

芙蓉学子社会实践奖” 2

芙蓉学子自强不息奖” 2

芙蓉学子公益行动奖” 2

芙蓉学子道德风尚” 2

芙蓉学子学术科研奖” 2

二、活动对象

土木工程学院全体在读全日制研究生、本科生或由他们组成的团体。

三、主办单位

共青团中南大学委员会

四、活动流程

(一)报名阶段

请有意愿参与本次评选活动的学生仔细阅读附件3:“关于开展第十六届芙蓉学子榜样力量优秀大学生评选活动的通知并按要求完成报名表(见附件1)和汇总表(见附件2)撰写个人或团队主要事迹材(1500-2000字),并于1024日前打包压缩统一发至电子邮箱1141493420@qq.com(邮件名称请注明:姓名/团队名称+“芙蓉学长·榜样力量,申请表命名为:姓名/团队名称,汇总表命名为:姓名/团队名称)。

(二)审核阶段

所有提交的申报表、汇总表将由共青团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团委进行汇总审核。

(三)活动后续

活动后续详尽内容请见升华网上有关通知。

五、注意事项

(一)每人、每个团队只能申报一个奖项,团队或个人以往事迹获得过芙蓉学子奖励的,不得重复申报。

(二)申请学术创新奖的参选者需提供教育部查新工作站(学校图书馆可查)提供的作者发表文献被SCIEICSSCI收录证明原件。专利复印件需提供排名第一发明人的签字。

校团委联系人:辛老师 0731-88836489

院团委联系人:杨雨仑 18835920920



【附件1:“芙蓉学子榜样力量优秀大学生评选活动申报表.doc

【附件2:“芙蓉学子榜样力量优秀大学生评选活动申报信息汇总表.xls